基隆探險中發現珍寶!豪派豬排,學生心目中的美食天堂!

隨著繁忙的學習生活,我總是在尋找那些能讓我放鬆,同時又不破壞預算的好去處。就在上周末,我和幾個朋友本來打算去一家熱門餐廳,但當我們到達時,發現那裡已經人山人海。就在我們準備失望離開時,我們意外發現了「豪派豬排」,一家剛開幕的小店,簡直就是我們的福星!😍

基隆探險中發現珍寶!豪派豬排,學生心目中的美食天堂!

進入店內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清爽舒適的環境。店內明亮乾淨,每一個角落都整齊劃一,讓人感覺非常放鬆。作為一個半工半讀的大學生,我真心推薦這裡的平價美食,完全是學生們的福音!💸

首先,我要談談他們的「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」,簡直是我的最愛!麵條彈牙,那香濃的咖喱味道剛剛好,完全符合我的口味。對於像我這樣的女生來說,這是完美的選擇。🍜

基隆探險中發現珍寶!豪派豬排,學生心目中的美食天堂!

然後是「厚切炸豬排」,這道菜的味道真是讓人驚豔!外皮酥脆,肉質鮮嫩,咬一口就能感受到滿滿的肉汁,每一口都讓人回味無窮。🤤

豪派豬排的定食選項也非常值得一試。除了美味的豬排外,還有新鮮的沙拉、多樣的小菜、暖心的湯品和蒸蛋,每一樣都是那麼吸引人。而且價格真的非常親民,絕對物超所值!🥗

基隆探險中發現珍寶!豪派豬排,學生心目中的美食天堂!

店家才剛開幕不久,給我的感覺就像是找到了一個隱藏的美食寶藏。他們周一到周日都營業,讓我們這些想要在週末出去聚餐的學生們非常方便!

最後,我必須提到店員的服務態度,他們都非常親切和熱情,讓整個用餐體驗更加愉快。每次去,都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。👍

總的來說,「豪派豬排」絕對是基隆的一顆新星,無論是舒適的環境、合理的價格,還是令人讚不絕口的美食,都讓我印象深刻。如果你下次來基隆,一定要來這裡嘗試一下,保證你會愛上它!🎉🍴

店名: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 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8d8c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